0

祈福祈願

祈福人: 王雯瑩
被祈福人: 王雯瑩
能排除萬難,挽回陳欣庭的人跟心回到我身上,儘快與陳欣庭成功復合。
NO.364
祈福人: 我
被祈福人: 我
世界和平
NO.365
祈福人: 李陳文郁
被祈福人: 媽媽,家人,自己
1、平安健康。 2、事業順利。 3、學業有成。
NO.366
祈福人: 陳蕙雯
被祈福人: 陳政忠丶全家
我的弟弟陳政忠急需等待心臟移植,祈求適合的他心臟早日出現,術後沒有任何後遺症的早日康復出院。 祈求全家人無病丶無災丶平安丶身體康健!
NO.367
祈福人: 劉美秀
被祈福人: 潘冠羽(令財)
願兒永離六道輪迴,成就西方極樂世界。福慧雙修。靈台清明。本性自在。
NO.368
祈福人: 李柏逸
被祈福人: 一切眾生
祈願一切眾生得諸佛菩薩加持,罪業消除,身體健康,平安吉祥,得聞佛法,共成無上佛道
NO.369
祈福人: 周育任
被祈福人: 周福勝、陳美香
願我父母二人,身體健壯、長命百歲有餘!
NO.370
祈福人: Joy
被祈福人: Joy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事業順利 希望我也能找到薪水.公司福利健全的工作
NO.371
祈福人: 黃銘鈺
被祈福人: 弟弟 馬寶 魯弟
祈求狗狗 弟弟 馬寶 魯弟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無病無痛
NO.372
祈福人: 陳碩修
被祈福人: 狗狗 弟弟
祈求加持狗弟弟 身上ㄧ切所有疾病,病苦業障皆消除、消災免難、身心自在、平安吉祥、脫離危險期早日康復科,早日出院。
NO.373
版權所有 © 2013 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 4164953     聯絡我們      設計建置 : 石頭研發科技     執行單位 : 中華佛教居士會
瀏覽器版本 IE9.IE10 , chrome(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 , Firefox (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可獲得最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