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此光明燈點亮於台北與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前,配合「集氣光明心燈」網站,以資訊軟硬體方式施設,使用大型電視播放點燈內容,包含點燈人姓名,及祈願內容;日夜承蒙四面佛加持!
藉由此光明燈點亮人們自性本具光明心燈,然後以心燈傳心燈,光明互攝互照,形成法界大光明網,度盡法界一切有情究竟成佛!
具下列數項特殊性:
一、全球集氣:
除有四面佛加持外,運用「集氣光明心燈」 網站之功能,會有來自全球各地人士時時念 佛持咒集氣,非如傳統一實體道場之佛菩薩 加持而已。
二、量化成長:
因「集氣光明心燈」網站日日、時時有人自 利利他在上面念佛持咒集氣,正面善心能量 不斷累積,均迴向與在此點燈人士。而全球 念佛持咒每日總遍數(數量化),即為該日 累積量化功德值。點燈人可見到自己所承受 累積功德值不斷成長。
三、虛實整合:
實體道場為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其靈驗可 見「四面佛感應錄」一書,或「佛教見聞錄」 :網站連結
虛擬道場即為「集氣光明心燈」網站,時時 有人自利利他在上面念佛持咒集氣。
四、寶篋印燈:
有別於一般光明燈係傳統燈具,此博愛滿願 四面佛光明燈之造型為「無願不滿」之寶篋 印塔!
  依據「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經」所云:「九十九百千萬俱胝一切如來應正 等覺,側塞無隙,猶如胡麻重疊赴來,晝夜現 身加持其人,如是一切諸佛如來,無數恒沙, 前聚未去,後群重來,須臾推遷,迴轉更赴。 譬如細沙在水旋急,不得停滯,迴去復來。」 、「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 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 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 念咒咀,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拔自避;善 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一 切所願任意滿足。」
五、雙重加持:
此光明燈具有「博愛滿願」四面佛加持,並 有「無願不滿」寶篋印塔之九十九百千萬俱 胝一切如來加持!
六、多重共修:
於高雄諾那・華藏精舍(高雄市博愛一路391號12樓)及高雄博愛滿願四面佛殿(高雄市博愛一路355號)均定期舉行誦經、持咒等共修迴向,並有「集氣光明心燈」網站上來自全球各地人士日夜集氣共修迴向。
版權所有 © 2013 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 4102056     聯絡我們      設計建置 : 石頭研發科技     執行單位 : 中華佛教居士會
瀏覽器版本 IE9.IE10 , chrome(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 , Firefox (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可獲得最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