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祈福祈願

祈福人: 廖維能
被祈福人: 吳冬惠
業障消除病體康復冤親債主皆得解冤釋結,家庭障難得以圓滿解決.
NO.11
祈福人: 黃鳳英
被祈福人: 黃許玉盞
祈願母親晚年放下所有世塵,時時念佛不斷,身口意清淨,與佛菩薩感應道交!
NO.12
祈福人: nami
被祈福人: 自己
願我能平安順利長大,越來越聰明活潑美麗可愛,擁有一顆體貼大家與關懷所有的心。
NO.13
祈福人: 連亮森
被祈福人: 連家華
祈願父親連家華業障消除,身體健康,精神健旺,精進念佛憶佛
NO.14
祈福人: 黃淑賢
被祈福人: 我與所有人
祈願我的婚禮與依親移民身分申請順利成功;夫婿與我的身體健康,事業工作順利!福慧資糧遽增,利益更多有情眾。願所有善願皆成、善法弘揚無礙,世界、法界吉祥。業障皆消除。
NO.15
祈福人: 李美媛
被祈福人: 李美玉
祈願李美玉業障消除 身體健康早日學佛 離苦得樂福慧圓滿
NO.16
祈福人: 三百名鄉民
被祈福人: 陳文祥
希望彰化竹塘鄉一名副所長,能夠趕快脫離險境,能繼續為民服務!
NO.17
祈福人: ken
被祈福人: 羅譽中師兄
能盡快脫離險境,早日康復
NO.18
祈福人: adamlee
被祈福人: 羅譽中師兄
週日晚上出車禍祈願羅譽中師兄脫離險境.早日康復.
NO.19
祈福人: 張振偉
被祈福人: 法界眾生
祈請圓覺宗歷代傳承祖師加持悲憫護佑將一切功德回向法界有情眾生慈悲喜捨無願不滿圓融無礙
NO.20
版權所有 © 2013 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 4162683     聯絡我們      設計建置 : 石頭研發科技     執行單位 : 中華佛教居士會
瀏覽器版本 IE9.IE10 , chrome(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 , Firefox (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可獲得最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