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祈福祈願

祈福人: 青峯 鮑
被祈福人: 六道衆生
祈願:我與遍虛空界,所有六道衆生,早成無上正覺。嗡阿吽梭哈。
NO.152
祈福人: 張莉芸
被祈福人: 張莉芸,劉愛卿,
希望身體健康,任何疾病遠離我們。一生快樂平安
NO.153
祈福人: 鄧進榮
被祈福人: 自己
願中樂透頭彩
NO.154
祈福人: 徐彬格
被祈福人: 全家人
全家人平安 弟子彬格婚姻 幸福 快樂 太太黃曉翠能回到我與孩子身邊。
NO.155
祈福人: 周世芬
被祈福人: 自己
希望人生不再受到干擾.希望所有的努力都能有收穫.並且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NO.156
祈福人: tatha
被祈福人: 家人
迴向姊姊高考分發的時地ㄧ切圓滿、有利於修行。迴向哥哥、自己和老公工作順利,有貴人提攜。迴向媽媽身體健康。
NO.157
祈福人: yan man sang
被祈福人: 殷敏生全家
願全家身體健康、個人工作順利、升遷順暢貴人相助惡人遠離、工作開心滿意、心想事成, 財運亨通、小孩學業進步福慧增長, 父母身體健康.
NO.158
祈福人: 李益銘
被祈福人: 李義雄
病體痊癒早日出院
NO.159
祈福人: 吳卉羚
被祈福人: 自己
祈求自己可以抗癌成功,體內癌細胞和腫瘤可以消失不再復發,逢凶化吉
NO.160
祈福人: 陳怡如
被祈福人: 陳怡如
祈求自己身體腸方向問題.早日恢復.並能遇到醫術高明醫師
NO.161
版權所有 © 2013 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 4183816     聯絡我們      設計建置 : 石頭研發科技     執行單位 : 中華佛教居士會
瀏覽器版本 IE9.IE10 , chrome(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 , Firefox (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可獲得最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