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四面佛感應錄

四面佛感應錄耳鳴篇(四)
歷遍群醫皆束手 佛力引路治耳鳴

多年耳鳴痼疾,歷經多位醫師診治,卻治療無效,右耳鎮日嗡嗡作響,沒有寧日,後至博愛路四面佛殿懇求,助我尋得良醫,一日回家路上,便有一股力量牽引我到武廟附近求診,醫師亦與往昔相同認為僅是耳垢阻塞,予以清除後,兩日竟不藥而癒,令我喜出望外,定是四面佛神力加持,才讓醫者之手如同四面佛親臨診治,妙手回春。

人生最痛苦之事,莫過疾病纏綿,求助無門。余右耳患耳鳴,多歷年所,飲食坐臥,生活起居影響極大。一日當中,除睡眠外,右耳總是嗡嗡作響,與人溝通時,如無左耳輔助,輒無法辨識,疾病之苦,唯有當事者,感受最深,如芒刺在背,終日弗寧。先後也曾看過兩三位耳鼻喉科醫生,起初都以為是耳垢過多所致,雖進行清除,並施以藥物治療,始終不見功效,或有醫生以為此病,為大腦所引起,建議余至大醫院,做精密檢查,然余心憂懼,忌病諱醫,深怕檢查出大問題。

人在心靈脆弱時,往往求助於超自然的力量,希望能有所謂慰藉。為此疾病,前後宮壇廟宇,也跑了不少,余每於諸神祇前,虔誠祈禱,希望能指引名醫,癒此痼疾,然向諸神擲筊請示,欲賜三聖筊,往往皆得笑筊,答案反覆,是筊愈擲而心愈亂,往往莫窺其意,而暗自傷神,然茫茫苦海中,實有殊勝因緣存在。

余素有運動習慣,而運動場四周,正設有一尊四面佛,供遊客祈福,余恆隨喜參拜。一日,與友人某君,聊及耳鳴痼疾之事,承其告以博愛路上設有四面佛殿,且靈驗異常,彼曰:「汝何不往一試,或有奇遇。」余然之。爾後便日日至此,於佛前至誠頂禮,稽首默禱,初亦不敢輕易許願及抽籤,大約過了一個多禮拜,誠心向四面佛懇求,願佛力護祐,賜予信心,為余尋得良醫,俾此痼疾徹底痊癒,言訖,於佛前擲筊,不意竟連得三笑筊,想起之前尋求神明幫助的經驗,也是同樣結果,內心十分失望,正想離去之際,突一轉念,復向佛前懇求,請其賜一聖筊,攝受余之所願,結果真如余所求,賜予聖筊。在騎機車返家途中,冥冥之中,彷彿有股力量牽引方向,一路上,騎至武廟附近,突然看見一間耳鼻喉科診所,此地或先前經過,然從未注意,一時心生靈感,前去掛號,在余之前,已有數人掛號,然其人皆未至,故醫生徑招余入,問診視疾,判為耳垢阻塞而已,便加以清除,然耳鳴現象,依舊如故,醫生謂余回去之後,兩天便痊癒。後誠如其言,洵靈妙難思,此為2010年事。回憶先前幾位醫生,亦施以清耳垢手術,然皆不奏效,同樣的方法,所以能一次見效,冥冥之中,實為佛力引導。有此經驗,使余深刻體會佛菩薩救渡眾生,未必親自現前,或許有時亦借助他人之手,另開方便法門。

禮拜四面佛能感應,乃在誠心相信。余曾連日失眠,精神衰耗,便誠心向四面佛祈求加持,不意一踏出佛殿,忽聞一長者與人高聲談論曰:「欲治失眠,則食豆仔薯最有效」,余聞其言,內心暗喜,便買來一試,不二日,睡眠情況大為好轉,不復失眠,感應亦有若是其速者。回思余承友人某君之介,虔誠禮佛,陳年痼疾得以痊癒,而四面佛所賜種種恩典,威靈顯赫,因此只要一有機會,便四處向人宣揚佛力,望廣大有緣眾生,皆能親沐佛恩,同結善緣。自耳鳴痊癒後,信心更堅,每日定來四面佛殿,誠心頂禮,即使香火薰人,依舊不改虔誠,古德所謂「一分虔誠,一分感應」豈虛語哉!望有朝一日,能親赴泰國,朝拜四面佛,則余願足已。

任先生 合十
人氣點擊 : 2694


全球四面佛地址
地區 電話 地址
中國 86-2583353119
86-15295575906
210008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玄武湖公園環洲1號
中國 86-792-8283401 332900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小天池诺那塔院 塔院网址 www.nuonatayuan.com
塔院微博:http://e.weibo.com/nuonatayuan
沙巴 60-88-729972 Lot 20, Ground Floor, Grand Industrial Centre, Phase 2, Jalan Bundusan, Penampang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台灣 02-2753-2621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63號13樓之1
  03-4636-442 桃園縣中壢市成章一街185號
  089-355-706 台東市正氣北路215巷3號
  07-311-2822 高雄市博愛一路355號
  06-289-4000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1號
  049-291-1267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4段83號
  049-299-5721 南投縣埔里鎮中心路49號
版權所有 © 2013 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 4102301     聯絡我們      設計建置 : 石頭研發科技     執行單位 : 中華佛教居士會
瀏覽器版本 IE9.IE10 , chrome(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 , Firefox (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可獲得最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