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累積總點燈數 81 萬 6千2百 盞
由中華佛教居士會 / 生命電視台 / 昌都類烏齊寺 / 圓覺彌陀村 / 集氣光明心燈網站
共同發起『百萬點燈全球祈福活動』        
摯邀約萬人點燈,共同為全球祈福,敬邀大家一起發心加入,來為世界和平 點燃祈福燈,結合百萬供燈的善願功德,迴向法界眾生、累世父母、歷代祖先 、冤親債主、所有的苦難眾生,消除罪障,離苦得樂。
《佛說施燈功德經》中佛陀開示 :在佛塔廟供燈的人, 得到難以估計的無量福德,只有佛才能知。    
 感恩海濤法師不捨眾生苦,共同聯署推動此祈福活動 並將在正月初八蒞臨埔里圓覺彌陀村共同啟動『千佛護佑百萬點燈祈福儀式』 祈請更多發心的同修們,隨喜參與施燈, 隨喜發心供燈,一燈、百燈、千燈、 萬燈,燈燈匯入百萬盞燈的共修活動,如一滴水融入大海, 功德無量無邊, 自利利他。

埔里圓覺彌陀村也將在新春期間(農曆初一至十五)每日供萬燈,往後每月陸續舉辦萬燈法會,燈燈相續日日不斷,直至​​圓滿。        馬年點燈,象征世界馬上光明!祈願各位菩薩,共同成就此殊勝因緣 嗡嘛呢唄咩吽! 讓共修與點燈的佛光、心光交融,遍滿法界,一切有情,皆得安樂。
版權所有 © 2013 集氣光明心燈     聯絡我們    設計建置 : 石頭研發科技    執行單位 : 中華佛教居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