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急難集氣

1.若有急難事項需待眾人持咒集氣,需先登入會員後,點選「發表文章」,再填寫相關內容。
2.請盡量詳細說明需要集氣的情況、人物姓名與上傳照片(對境集氣),讓大眾有更明確集氣迴向對象。
3.請原發文者經常更新待迴向人物之進展,例如已開刀順利出院等,回饋大眾關注,並增加持續集氣動力。
4.本網站為善願聚集的清淨道場,若有不當或負面之留言及發文,本平台保有直接刪除權利,敬請見諒!
5.若有不當發言,經人檢舉後,本網站保有刪除該發言或封鎖該帳號(或ip)的權利。
【歷史集氣】 肺炎確診逾882例、26死 僅西藏、青海未淪陷
4501 
jeff20996
發表 2020-01-24 15:11:55
唵嘛呢唄咪吽 按一次集氣+1

根據大陸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布資訊,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再增,目前已累積882例確診病患,26人死亡。大陸繼湖北武漢後,周邊包括黃岡市、赤壁市等13個城市也宣布封城,網路流傳醫院內部影片,醫護人員疑似不滿高層無視病患過多,人手不足的問題嚴重,在醫護室崩潰大哭。

武漢民眾:「突然好想家,希望家裡人不要擔心我,我在這邊會把自己照顧好的。」

無奈、難過但也只能堅強,因為肺炎封城,武漢民眾無法和家人團聚過年,只能透過鏡頭安慰自己也安慰家人。

武漢居民:「因為爸媽在廣州工作,我這次過去是跟他們團聚過年,這次回不去的話,我也是非常能夠理解這個政策,希望家裡人也能健健康康。」

肺炎疫情擴散迅速,武漢率先宣布封城後,一天內,湖北黃岡、鄂州、赤壁、仙桃、枝江、利川、潛江等城市都宣布暫停公共交通、甚至封閉火車站,並要求民眾沒必要不要出城。最新網路曝光影片,武漢前線醫護人員因為病床不夠,病患多到應付不來,接近崩潰邊緣。

大陸醫護人員:「我不想回家過年嗎,你們做了什麼,你們做了什麼,你們來看看這些病人,我沒有鬧,這病床都不夠怎麼辦,(叫他們院長過來看看),院長誰過來。」

肺炎疫情爆發第47天宣布封城,湖北有約2300萬的民眾被限制在疫區,物資、醫療資源、身心恐慌、防疫管控、國際關注度嚴重考驗大陸中央。

    
版權所有 © 2013 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 4147081     聯絡我們      設計建置 : 石頭研發科技     執行單位 : 中華佛教居士會
瀏覽器版本 IE9.IE10 , chrome(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 , Firefox (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可獲得最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