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急難集氣

1.若有急難事項需待眾人持咒集氣,需先登入會員後,點選「發表文章」,再填寫相關內容。
2.請盡量詳細說明需要集氣的情況、人物姓名與上傳照片(對境集氣),讓大眾有更明確集氣迴向對象。
3.請原發文者經常更新待迴向人物之進展,例如已開刀順利出院等,回饋大眾關注,並增加持續集氣動力。
4.本網站為善願聚集的清淨道場,若有不當或負面之留言及發文,本平台保有直接刪除權利,敬請見諒!
5.若有不當發言,經人檢舉後,本網站保有刪除該發言或封鎖該帳號(或ip)的權利。
【歷史集氣】 武漢肺炎累計4死218確診 醫護也感染
2300 
jeff20996
發表 2020-01-21 13:13:04
唵嘛呢唄咪吽 按一次集氣+1

2019新型冠狀病毒又增死亡病例,中國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今天(21日)凌晨宣佈,武漢肺炎又奪去1人性命,死亡病例增至4人,累計全中國確診病例達218人,其中包括15名醫護人員,還有人從未去過武漢,中國專家研判,武漢肺炎肯定人傳人,中國國家衛健委最新公告,決定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納入法定傳染病管理。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21日凌晨,宣佈第4位死亡病例,89歲男性從發病到不治身故,不到一星期。

中國當局宣佈感染武漢不明肺炎人數,上週末暴增3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達218人。不但武漢市染病人數暴增,其他省市相繼淪陷,北京、深圳、上海都出現首個確診病例,山東、四川也有疑似病例,初步病毒檢測呈陽性,廣東省更一口氣增加至14人確診,其中珠海的病例,是父母從武漢坐高鐵到珠海找女兒,結果一家三口全染上。

    
版權所有 © 2013 集氣光明心燈    瀏覽人數 : 4150390     聯絡我們      設計建置 : 石頭研發科技     執行單位 : 中華佛教居士會
瀏覽器版本 IE9.IE10 , chrome(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 , Firefox (如無安裝可連結下載)可獲得最佳瀏覽